close

因為我們的動比較多所以捐款特地開一篇跟大家說明!!小小透露:之後可能會有小卡或明信片索取活動會讓捐蹭的人優先

請大家注意觀看

 

捐發票方式:

因為這個活動橫跨4.5.6月,所以規定比較詳細一點.請大家細看!!

發票捐贈我們只收7的倍數,免有得人特地寄1.2張來.7.14.21....等

四月份發票只收到4/25郵戳為止.因為我怕有人把對過沒中的發票寄過來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孩子!!!!!

如果你要寄發現已經過25號可以請你直接對獎中的錢捐給我們(被毆)

六月發票收到郵戳6/20號為止.如果要現金捐款跟發票可以一起寄送.

 

郵寄現金捐款方式:

我們"不收零錢",請大家一定要切記.零錢很容易被發現.

請大家如果不是用現金袋寄送的話請把錢藏好!!PS:就是不要讓人家發現你裡面裝的是錢....

建議掛號郵寄,不然遺失率其實挺高!!!!!(只是建議我們沒錢贊助TTT)

郵寄收到6/20號止如果是最後幾天要寄的人請掛號

 

郵寄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東石里鹿西路13號

收件人:金先生收(不要懷疑)

 發票捐贈寄出訂單點我填寫     現金寄出訂單點我填寫

匯款方式:

全年無休接受匯款!!!!日後會傾向每月一小捐7月份一大捐.

6/30號前的匯款會畫分到此次活動!!!

匯款帳號700-03111300561028 

戶名:高慧雯

 匯款完成訂單點我填寫

以上會全部以金希澈名義捐贈

 

各位的捐款我們將會定期拍照/對帳報告給各位.

發票我們會計算數量然後拍照在放上來.發票捐贈的本身是沒有收據,所以我們會整理成照片.跟捐款的收據匯集成冊拍照給各位.

 

如果時間上來不及!!會製作成圖片或影片檔,請大家幫忙推給希澈!!!感謝TTTTTTTTTTTTTTT

成果我們會想辦法送到希澈手上!!如果送出去了也會給大家知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